海軍駁斥潛艦國造進度不順利:已完成整體簽約依計畫進行

▲▼蔡英文主持「潛艦國造廠區動土典禮」。(圖/記者林銘翰攝)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力推潛艦國造。(圖/記者林銘翰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積極推動國防自主,卻屢次傳出國艦國造的進度落後,近日更有專家呼籲我國應爭取日本製造的親潮級潛艦。對此,海軍司令部表示,潛艦國造案系統整合已完成整體的規劃與簽約,均依計畫期程進行。

有媒體報導,潛艦國造的進度並不順利,且最關鍵的系統整合工程似乎無人負責,有專家呼籲爭取日本親潮級潛艦。

對此,海軍司令部23日表示,媒體報導未經查證、恣意報導,內容完全與事實不符,海軍表示遺憾。

海軍司令部說明,潛艦國造案系統整合已完成整體的規劃與簽約,均依計畫期程進行。

海軍司令部強調,海軍將秉持審慎嚴謹的態度與風險管理,並在立法院、監察院兩院的監督下,持續依法、依計畫推動,籲請媒體自律自重,勿妄加報導、避免混淆社會大眾,特此澄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江啟臣未受邀見陶德 怒轟外交部私下搞小動作
蔡英文接見拜登資深訪團:中國頻繁的軍事行動威脅印太區域和平

「拜登政府是可靠且值得信賴的朋友」 陶德重申美國對台灣的承諾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