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發狂爬前座 Uber司機慘遭「猛力鎖喉」快斷氣!恐怖影片曝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離譜案件,佛羅里達州一名女護士搭乘一輛Uber,上車後一度睡著,醒來後竟有如被附身,突然失控對駕駛施暴,不顧他正在開車,以雙手狠勒他的頸部,導致他幾乎難以呼吸,甚至張嘴猛咬,恐怖過程被路人拍下,畫面相當嚇人,更造成這名無辜的駕駛留下精神創傷。

《每日郵報》報導,22歲Uber駕駛荷西(Michael Hassey Jr.)17日前在佛州聖彼德斯市接55歲護士史迪威(Michele Stilwell)上車。史迪威在荷西開車時睡著,不久後突然醒來攻擊他。根據警方調查報告,史迪威自後座伸出雙手,猛掐荷西的脖子。荷西趕緊將車開到路邊,試圖逃跑,沒想到史迪威竟從後座爬到中控台,狠咬他的頸部,還用指甲在他胸口留下抓痕。

荷西指出,載史迪威返家的路上,她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接著卻突然跳起來,一面大喊「我的女兒!」一面發動攻擊,「她開始對我大罵髒話,還賞我巴掌。她就像鬥牛一樣一頭撞向我的脖子。」荷西試圖報警,手中的手機卻被對方打掉,只能尖叫喊著自己無法呼吸。影片中可見,史迪威雙手並用、用力鎖喉,荷西整張臉迅速變紅,脖子上的傷口也見血。

警方說明,路人聽見荷西的慘叫,趕緊衝上前幫忙,將史迪威從他身上拉開,荷西的噩夢才終於結束。荷西事後多次聯絡Uber公司,卻沒有得到回應,決定不再當Uber司機,「賺外快不值得拿生命冒險。」這起事件也造成他的精神創傷,正接受心理醫生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