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前接種陸國藥疫苗!旅居上海南韓僑民死亡 曾出現噁心等反應

▲▼ 中國「國藥集團」(Sinopharm)研發新冠疫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國藥集團」(Sinopharm)研發新冠疫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上海市自3月29日起,根據「知情、自願、自費、風險自擔」原則,為在上海外籍人士中的適齡人群提供國產新冠疫苗接種服務。據韓聯社報導,一名旅居上海的南韓僑民,22日上午被發現在家中死亡。死者曾於3日前接種國藥疫苗,並有出現過噁心等不良反應。

報導稱,死者是一名女性南韓僑民,現年40多歲,沒有基礎疾病。死者於周一(4月19日)上午在上海的同仁醫院接種中國國藥集團研製的新冠疫苗,隨後出現過噁心等不良反應,並於22日上午被發現死亡。

目前,尚未確定死因是否與接種疫苗有直接關係。

對此,南韓駐上海總領事館表示,上海警方並未發現有他殺嫌疑,而死者家屬就認為死因或與接種疫苗有關。報導更提到,相關消息已引起當地南韓僑民不安,不少人取消接種計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