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動拉近關係!女師色誘國中生 3年情曝光硬凹:我才是受害者

打電動拉近關係!女師色誘國中生 3年情曝光反稱自己才是受害者。(圖/翻攝自Twitter)

▲女老師被控長期性侵學生。(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31歲女老師被控過去3年來,持續性侵一名13歲男中學生,一開始她透過電玩遊戲拉近彼此的關係,後來頻頻傳裸照進行色誘,然而這段不正常關係曝光後,她卻反誣告自己遭到對方騷擾,日前出庭終於承認有與男學生發生性關係。

31歲女老師博丁(Marka Lee Bodine)17日被控持續性虐待未成年者落網,據了解,這段關係竟然長達3年,從男學生過完13歲生日起,便開始發生性關係。如今男學生已經16歲,12日決定向外界舉發,自己一直長期遭到博丁的性侵。

根據法庭文件,博丁告訴警方,是這名男學生一直在騷擾她,還威脅要傷害自己,不過後來她坦承,的確有持續與男學生發生性關係,除了身體上的侵害,還發了數十支露骨影片和照片。

博丁落網後一度被關押在哈里斯郡(Harris County)監獄中,不過後來支付10萬美元(約台幣281萬元)保釋金獲釋,但被要求得戴上電子腳鐐監視,若是罪名成立,將會面臨最高25年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