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掌門人」PK健身教練輸慘!偷咬乳頭遭KO 挨揍影片曝光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現年46歲的「雷公太極」掌門人魏雷自曝在成都某健身中心,以一敵六,慘遭年輕力壯的教練追擊圍毆,最後受傷報警。混戰導致現場桌子被掀翻、椅子腿被打掉。有知情網友表示,雷雷被六人毆打後,竟咬掉28歲健身教練的乳頭。大陸網友看後紛紛取笑稱,「不講武德!」、「六大派圍攻光明頂」。

▲▼中國太極掌門人自爆遭圍毆。(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太極掌門人自爆遭圍毆。(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外號「太極雷雷」的宗師魏雷PO自拍討拍,「我的名聲不好,但是作為消費者又有受到尊重的權利!」

他挨揍的影片之後在網路瘋傳,影片中,他冷靜秀出被抓傷的脖子,被6名教練圍毆,「大家看我在這個屋子裡面被打的,桌子倒了,我的鞋掉了,在這個桌子腿上有他們教練打我的視頻和指紋。」

▲▼中國太極掌門人自爆遭圍毆。(圖/翻攝自微博)

▲魏雷2017年與「格鬥狂人」徐曉東對戰。(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有知情者表示,「當時的情況是雷雷在該家健身俱樂部違規使用健身器材,一名20多歲的健身教練出來制止,但是雷雷不服雙方發生口角,發生打鬥的時候是1對1,不是6打1。事發後,雷雷在成都某骨科醫院住院治療。」

魏雷2017年與「格鬥狂人」徐曉東對戰,卻被秒殺一敗成名,當時理由是「新鞋太滑」,並聲稱「術高莫用,若使出內力會出人命」。之後,他多次參與中國傳統武術擂台賽事,儘管輸多贏少,「太極雷雷」極擅吹噓宣傳,把自己塑造成格鬥界「網紅」。 

▲▼中國太極掌門人自爆遭圍毆。(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稱,魏雷竟咬掉28歲健身教練的乳頭。(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諷刺稱,「這貨就是靠挨揍出名的」、「普天同慶,雷雷挨打八方點贊」、「打他還需要6個人?分明是炒作」、「一代宗師竟然打不過6個小混混,還好意思說」、「雷雷本來就是無賴,而且謊話連篇,尤其嘴巴很臭,挨揍是遲早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