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腿模」試穿高跟鞋 身分曝光驚呆眾人:天理何在

▲▼             。(圖/翻攝自Facebook/家有男孩崩潰日常)

▲2雙美腿試穿高跟鞋,其中1名腿模身份讓眾人驚訝。(圖/翻攝自Facebook/家有男孩崩潰日常)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許多媽媽很享受和女兒一起逛街,甚至共穿衣服、偽裝成姐妹的日常,最近就有一位媽媽分享,她的孩子會陪她選鞋,並PO出一起試穿的照片,不過另雙美腿的主人不是女兒,是11歲的兒子。

原PO在臉書社團「家有男孩崩潰日常」發出2雙美腿試穿高跟鞋的照片,圖中可見一人穿著綠色跟鞋,另一人則穿粉膚色,這2雙腿又細又長,肌膚也看起來相當光滑,立刻引起不少網友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家有男孩崩潰日常)

▲原PO在臉書社團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家有男孩崩潰日常)

結果其中一雙腿的主人竟然是男孩,就是原PO她11歲兒子的腿,她開心分享「還能陪媽媽選鞋,老母也是港動惹」,也笑稱「再過一陣子就滿腿毛了吧!」

文章引起不少網友熱烈回應,紛紛湧入表示羨慕,「腿模,可以申請保險了」、「這是兩雙少女的美腿吧!完全不像母子的腿!太羨慕」、「這腿居然比我的還美,天理何在啊啊啊啊」,也有人分享自家男孩的情況,「同樣是兒子,怎我兒子腿不是瘀青就是蚊子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