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騎士「猛撞砂石車」慘死 機車卡輪下成一團廢鐵

▲▼砂石車與機車車禍 16歲騎士送醫不治。(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16歲無照騎士北宜猛撞砂石車,急救1小時仍傷重不治。(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趙蔡州、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縣頭城鎮22日下午發生車禍事件,一名16歲溫姓少年無照騎車,不料行經北宜路一段時,與一輛砂石車發生碰撞。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發現溫姓少年傷勢嚴重,緊急將人送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下午5時許仍傷重不治。

事件發生22日下午4時15分許,溫姓少年無照騎機車行經北宜路一段直行,與一輛正要迴轉的砂石車發生碰撞,當場摔車重傷昏迷不醒,機車也卡在砂石車輪下全毀,肇事砂石車張姓駕駛則立刻報警求救。

礁溪警分局,他們趕到現場時,溫男昏迷不醒、全身都是擦挫傷,緊急送醫急救時,更發現有內出血情況,經醫院搶救1個多小時,下午5時許仍傷重不治。警方調查,肇事張姓駕駛沒有酒駕,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