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帥提前開打!蔣萬安、吳怡農先後上網紅節目搶曝光

▲▼蔣萬安、吳怡農。(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蔣萬安、吳怡農先後登網紅節目搶曝光。(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2年九合一選舉腳步接近,在台北市長部分,國民黨尤立委蔣萬安出馬競逐的態勢明顯,而民進黨部分尚未有人選明確表達意向,2020年與蔣上演「雙帥之爭」的吳怡農,在接下北市黨部主委工作後,表態不會角逐市長,而是把目標放在「讓蔣萬安連任選立委」。但近來蔣、吳而人分別接受網紅專訪,頗有互別苗頭、爭曝光的意味。

蔣萬安在2016年以新人之姿參戰台北市松山信義選區,奪下近9萬張選票、得票率4成6當選立委。而到了2020年大舉,吳怡農以民進黨超新星之姿參戰松信選區,短短百天的參選過程中緊咬蔣萬安,拿下比2016年蔣萬安更多的9萬張選票,但被逼出危機意識的蔣,則是一口氣催出11萬張票,強勢捍衛立委寶座。

由於蔣萬安、吳怡農兩人年紀相仿,皆是黨內年輕一輩的代表,也都擁有出色外表、自美國學成歸國,競選過程被戲稱是「雙帥之爭」。蔣、吳兩人都透過選舉打出知名度,前者成功捍衛立委寶座,後者則展現驚人爆發力,外界也期待兩人能把對決延續到2022的市長選舉上。

▲▼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圖/記者湯興漢攝)

談選市長 蔣萬安:屬於我的責任不會迴避

蔣萬安接受知名Podcast節目「百靈果」的專訪,在20日播出,身為國民黨青壯派代表,蔣面對兩位主持人連番拷問,從身世、成長背景到回台參選的動機,到對於國民黨的看法、未來如何協助黨發展等,都一一回覆。

其中,主持人談到未來是會選總統?蔣萬安說,以前有個前輩告訴他,政治就是伸手五指之外一片漆黑,「政治變化太快,很難預測下一步要做什麼」;至於是否會選市長?蔣先是答「把握當下,把現在事情做好」。

但這樣的答案當然沒辦法滿足主持人,當場被笑說太官腔,蔣萬安這才表示,自己唯一能掌握就是現在角色,把事情做好,「但是未來只要是屬於我的責任,我不會迴避,要我扛的責任我一肩扛起」。

▲▼吳怡農。(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怡農。(圖/記者屠惠剛攝)

上節目猛被虧 吳怡農風度翩翩談國防改革

而另一頭的吳怡農,則是接受知名網紅HowFun的節目「雙聲道之間」的訪問,節目雖然走搞笑、尷尬癌路線,一開場就被主持人HowFun虧女粉很多,過程中還被虧當初當選黨部主委是因只有一個候選人,甚至還被笑是否選輸立委才到黨部就任主委。

面對主持人HowFun惡搞下,吳怡農維持一貫風度翩翩姿態,把握有限機會闡述從政的初衷,地方黨部主委工作的重要性,甚至還趁機宣傳「後盾計畫」、對國防改革的想法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