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剛出門!奶油貴賓秒變神犬 自開電扇躺床睡...200萬人看呆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許多主人都希望能將自家狗狗訓練得絕頂聰明,除了基本的握手、坐下之外,最好是能聽懂人話、開發新技能。大陸一名貴賓狗飼主透過監視器發現,愛犬「球球」在她出門後,立刻起身將涼蓆攤開,還將電風扇開到最大,甚至不忘記要關燈,準備享受悠閒的午睡時光。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驚呼「這狗成精了!」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一名飼主日查看家中監視器時發現,她才剛關門外出,原先乖巧趴在床上的愛犬「球球」立刻起身,將放在床尾的涼蓆攤開鋪平,接著又打開電扇開關還不忘轉到最強,最後還不忘下床關燈,再回到涼蓆上趴好,準備享受悠閒的午睡時光。

▲▼貴賓狗,萌犬。(圖/翻攝自微博/海客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球見主人出門後,鋪涼蓆、開電扇準備午睡。(圖/翻攝自微博/海客新聞)

▲▼貴賓狗,萌犬。(圖/翻攝自微博/海客新聞)

這段影片是由飼主「@LuLu31000」上傳到抖音,主人表示看完這一幕後,也被球球一連串熟練的動作嚇到,立刻將影片上傳到社群平台笑稱,「主人一出門,立刻變身超級賽亞汪」。

影片曝光後立刻瘋傳,短短幾天就已經有將近200萬觀看人次,成功擄獲大批粉絲,網友們紛紛大讚狗狗太懂得「享受狗生」,紛紛留言笑回,「這狗成精了」、「送去讀書了」、「一隻會享受生活的狗」。

事實上,這隻被網友戲稱「成精」的奶油貴賓犬名叫球球,在過去就曾做出許多「超乎常狗」的行為,深受眾多粉絲喜愛。

關鍵字: 貴賓狗監視器萌犬神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