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日本廚師體驗料理不怕油煙纏身 櫻花AI風控油煙機讓你料理更省心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有「庶民美食傳教士」之稱的日籍廚師山下勝Masa表示,從小就特別喜歡親自動手創造事物,很早就決定這一生要做廚師,如今在網路頻道上分享料理美食,深受網友們喜愛。

他提到每回做拌炒料理時,因為需要用大火炒出焦香味,最擔心的問題就是會產生大量油煙,例如味噌炒豬肉定食,若少了大火拌炒,就會少了燒肉焦香味,為了徹底解決油煙問題,特別受邀前往台灣櫻花廚房料理,親身體驗AI風控歐化除油煙機。Masa表示,此機直覺式介面操作方便,AI風控技術專利偵測技術,且根據爐面及廚房溫度變化自動調整最適風量,料理結束後還能自動進行靜音除味排除廚房餘味,都讓他感到驚艷不已。

知名日本廚師體驗料理不怕油煙纏身 櫻花AI風控油煙機讓你料理更省心    。(圖/翻攝自影片)

▲味噌炒豬肉定食帶有燒肉焦香味,極為下飯(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MASA老師親身示範味噌炒豬肉定食身 體驗櫻花除油煙機讓你油煙不纏身

味噌炒豬肉定食是非常下飯的烹飪料理,先備料100克高麗菜切成小塊、1/2青椒去籽切絲,20克紅蘿蔔切絲、1/4洋蔥切薄片備用,再將1粒蒜頭和5克薑磨成泥,加進1大匙清酒、1大匙味淋、2大匙醬油及1大匙味噌做調味醬料,將120克五花肉放進醬料醃製,接著將蔬菜翻炒煮熟後先裝盤放置在旁,再將醃好的五花肉以大火翻炒熟,放回剛煮熟的蔬菜再次一同翻炒,即可裝盤上桌。全程料理過程無須手動調整風速,且完成料理後除油煙機偵測料理結束後自動開啟靜音除味20分鐘,輕鬆美味上菜,吃得健康安心。

從影片中可看到,台灣櫻花AI風控技術偵能即時蒐集爐面溫度數據,隨時掌控溫度變化,預知煮食行為後5秒內快速啟動,在烹煮過程中能隨著爐面溫度變化調節風量,加上渦輪變頻馬達具有2,300轉的Turbo超強吸力,能有效快速排除油煙。

知名日本廚師體驗料理不怕油煙纏身 櫻花AI風控油煙機讓你料理更省心    。(圖/翻攝自影片)

▲使用時攏煙效果好,對生活環境健康有幫助。

在家親自料理不僅健康美味,同時具有生活感。此台除油煙機擁有創新二合一導流板設計,能加強口鼻處的攏煙效果,關鍵重點在於「快速」捕捉油煙排出,能預防油煙飄散情況,避免身體吸入因烹煮所產生的油煙,減少對生活環境造成不必要的傷害,無論是煎煮炒炸料理都能輕易排除餘味,常保空氣清新,結合油杯及導流板設計可一次拆卸外,還可直接放入水槽輕鬆清洗,選對好品質的油煙機,烹煮輕鬆又乾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