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付不起「208萬聘金」分手8年女友 她下跪大哭:為什麼辜負我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一名男子,因無法支付女方家人提出48萬人民幣(約208萬新台幣)的聘金,決定默默跟女友分手,讓對方去找更好的人。沒想到,兩人竟在街上偶遇,讓女方瞬間崩潰大哭說「你為什麼辜負這8年的感情?」

綜合陸媒報導,男女兩人已交往8年,到了論及婚嫁的地步,卻因聘金而鬧得不愉快。男方認為他的存款再加上父母的積蓄都無法支出208萬元的費用,而女方家人也不願意讓步,因此選擇跟女友分手,讓對方去找符合條件的人。

豈料,兩人日前在路上巧遇,女方直接情緒失控,拉著想轉身就走的男友說「你為什麼辜負這8年的感情?」「你說話啊?怎麼不說話?」最後跪在地上痛哭,不肯鬆開抓住男子的手。

▲▼他付不起「208萬聘金」分手躲藏 女友下跪大哭:8年感情我怎麼活?。(圖/翻攝騰訊網)

▲▼男子付不出聘金,只好選擇跟女友分手。(圖/翻攝騰訊網)

▲▼他付不起「208萬聘金」分手躲藏 女友下跪大哭:8年感情我怎麼活?。(圖/翻攝騰訊網)

當時有一名保全巡邏目睹,但看到兩人因感情的事大哭,不好上前阻攔,因此站在一旁默默觀看,確保不會有過激的行為發生,而這一切都被一旁的路人以手機錄下。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太難看了吧」、「也不怪女生,怪她爸媽」、「私奔就好了阿,48萬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再等8年就可以了啦」、「估計女方的父母不支持這段感情」、「建議去找個富二代」。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澎湖花火節,值得一衝「含機票、住宿、海洋牧場、古蹟巡禮」特價469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