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不講武德!「太極拳師」魏雷慘被6健身教練圍毆 網:肯定內傷

▲▼魏雷驚傳遭到6名健身教練圍毆,脖子處也出現抓傷痕跡。(圖/翻攝自微博)

▲魏雷驚傳遭6名健身教練圍毆,脖子處也出現抓傷痕跡。(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太極傳人」魏雷在2017年挑戰「格鬥狂人」徐曉冬,結果被對方10多秒快速擊敗,引發了傳統武術與現代武術之爭。現在事件過去數年,魏雷又驚傳遭6名健身教練圍毆,不僅脖子被抓傷,混戰中還被打掉了一支鞋,模樣相當狼狽,畫面曝光後也引發大陸網友熱議。

綜合陸媒報導,46歲「雷公太極」掌門人魏雷驚傳在成都某處健身館遭到圍毆,由他自己錄製的畫面中顯示,一旁的桌子被掀翻、椅腳被打掉,場面相當凌亂,不過他自己似乎傷勢並不嚴重,僅有脖子被人抓傷的痕跡,而他也透過鏡頭指出,毆打他的就是健身館的6名健身教練。

▲▼魏雷表示受到6名健身教練圍毆,脖子處也出現抓傷痕跡。(圖/翻攝自微博)

▲衝突也讓魏雷的一支鞋子被打飛。(圖/翻攝自微博)

至於被打的原因,魏雷並沒有進一步說明,僅針對現場環境表示,「大家看我在這個屋子裡面被打的,桌子倒了,我的鞋掉了,在這個桌腳上有他們教練打我的影片、指紋。」目前大陸警方已經介入調查這起事件,不過確切衝突原因還有待結果出爐才能得知。

畫面曝光後,馬上就吸引了不少大陸網友關注,紛紛吐槽「打他還需要6個人?分明是炒作」、「這六個教練此刻肯定很怕,雷雷的內功肯定震傷了這6個不知道天高地厚並不講武德的教練」、「關鍵時刻也沒違背老祖宗的規定—術高莫用」、「一代宗師竟然打不過6個小混混,還好意思說」。

不過也有許多大陸網友補上了最新進度,指出魏雷是因不當使用健身器材才與一名年輕教練起衝突,但卻遭到對方壓制,結果他並沒有因此收手,反而還攻擊對方的私密部位,才會引發這名教練不滿出手毆打他,而其他教練「只是過來勸架而已。」對此,魏雷並沒有出面回應。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澎湖花火節,值得一衝「含機票、住宿、海洋牧場、古蹟巡禮」特價469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