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起2波降雨要來了「一路連濕5天」 雨區最廣全台都有雨

▲中央氣象局發豪大雨特報,全台強降雨明顯。豪雨,梅雨,豪大雨,下雨,雷雨,大雨特報(圖/記者林敬旻攝)

▲周日起華南雲雨區東移,全台都有下雨機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好消息!氣象局指出,周日起華南雲雨區東移,全台都有下雨機會,雨區主要集中北部、東半部,下周二至四台灣附近水氣仍偏多,北部、東半部有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雨。

▲▼一周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未來降雨趨勢圖。(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預報員趙竑表示,明後天大環境風場屬於東風到東北東風,迎風面東半部、大台北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其他地區也會有零星短暫雨,中南部維持多雲到晴,但東南部及午後中南部山區要留意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

周日有一波華南雲雨區東移,北部、東半部有短暫雨,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平地也有零星短暫雨,全台都有下雨機率。

▲中央氣象局發豪大雨特報,全台強降雨明顯。豪雨,梅雨,豪大雨,下雨,雷雨,大雨特報(圖/記者林敬旻攝)

▲周日起連2波降雨,主要降雨熱區為北部、東半部。(圖/記者林敬旻攝)

下周二至周四,台灣附近水氣仍偏多,雨區主要集中北部、東半部有短暫雨,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