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業者捐抗菌護膜液給台東防疫人員 饒慶鈴致謝

▲ 東準創意行銷與優尼克生技聯合捐贈抗菌護膜液 給予台東第一線防疫人員。(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 業者聯合捐贈抗菌護膜液,給台東第一線防疫人員使用。(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為出力協助防範新冠疫情,東準創意行銷、優尼克生技於22日捐贈護膜液給台東縣第一線消防及衛生人員使用,由縣長饒慶鈴代表接受捐贈物資,饒慶鈴除感謝捐贈單位善舉讓台東縣防疫相關人員能有防疫物資對抗疫情,並回贈感謝狀致上深深謝意。

捐贈活動在台東縣政府第一會議室利用縣府召開縣務會議前辦理,由東準創意行銷洪振瑜執行長及優尼克生技馬瑞彣醫學博士共同捐贈。縣長饒慶鈴表示,現今新冠疫情相較於先前趨緩,但是防疫還是不能鬆懈,而防疫第一線人員一直以來都站在防疫前端,防疫人員有了充足防疫物資才可做好自身的防護安心對抗疫情,以及守護縣民健康。

饒慶鈴特別感謝兩公司聯合捐贈的善心義舉,讓台東縣防疫工作防護裝備提升。東準創意行銷有限公司洪振瑜執行長,為台東的子弟,洪執行長指出,此次結合優尼克公司共同捐贈1360瓶護膜液給前線防疫人員使用做好防護措施,期望貢獻一己之力守護我們家園。

►花火節看這裡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