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貓牽繩絆倒男童!竟遭殘忍重摔 正妹主人討公道慘被壓地毒打

▲▼「網紅貓咪」彭祖去世。(圖/翻攝自IG/ponzucoolcat)

▲「網紅貓咪」彭祖去世。(圖/翻攝自IG/ponzucoolcat)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在Instagram上擁有3萬名粉絲的超人氣「網紅貓咪」彭祖(Ponzu),最近在公園遭一名小男孩從高處拋落,導致貓咪心髒病爆發,當場死亡。上前與小男孩父母理論的女主人雅索楠(Chanan Aksornnan),為了替彭祖討回公道,惹怒了小男孩的家人,結果竟遭對方毒打一頓。

綜合外媒報導,34歲的泰裔女廚師雅索楠在4月4日,與男友帶著愛貓彭祖和其他寵物,一同在紐約布魯克林的麥卡倫公園(McCarren Park)散步。突然,一名12歲小男孩被彭祖的牽繩絆倒,於是他衝上前搶走了彭祖後,竟兇殘地拔掉了牠的貓爪,並將貓咪從高處拋落,導致彭祖鮮血淋漓倒地不起。原本就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彭祖也因此爆發心髒病,當場死亡。

雅索楠見狀又悲又怒,立刻上前與小男孩的父母理論。豈料,對方非但沒有向她道歉,反而還破口大罵,「妳怎麼能怪我呢?這是妳帶著一隻貓去散步的下場,錯的是妳」,還不斷對她與男友飆罵「三字經」。隨著雙方口角越演越烈,男孩的家人竟開始對這對情侶動起手來。雅索楠被他們推倒在地毆打,甚至還有人朝她踢了幾腳,而雅索楠的男友也被打斷了鼻樑。

雅索楠在事後報警,警方也非常重視此案,立刻呼籲廣大民眾一起幫助尋找這名據悉為「身高5英尺7英寸、體重200磅、紅色頭髮的西班牙裔女性」,不過目前還沒有嫌犯落網。雅索楠也在網上發布訃告,「我們懷著巨大的悲傷和痛苦向大家宣布這個悲慘的消息,我們親愛的彭祖在週日的一場事故中去世了。我們受到的創傷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但警方已在追查和起訴那些對動物和人類都沒有同情心的肇事者。」

澎湖花火節衝一波!兩人機票、住宿、海洋牧場只要469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