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砲鍵盤「複製貼上只需1步驟」 大學生敲碗:做報告需要

▲▼  。(圖/翻攝simshop)

▲工程師Holy Cater購入雙鍵鍵盤,再發明出複製、貼上按鍵。(圖/翻攝自SimShop官網)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電腦快捷鍵的發明,讓使用者省去不少時間,其中又以Ctrl+C(複製)、Ctrl+V(貼上)最廣為人知,日本工程師Holy Cater發揮創意,做出了一個新奇的「雙鍵鍵盤」,上面只有複製和貼上兩個按鍵,現在只需要按一個按鍵就能搞定,讓這項操作變得更簡單。

綜合日媒報導,精通各式電子操作的Holy Cater,平時經常在部落格或推特分享一些電子科技技術,他20日在推特上貼出一張新發明的鍵盤照寫下「終極程式設計工具已創建」,立刻在網路上被瘋狂轉發,還登上推特熱搜。

只見這神奇的鍵盤上面只有兩顆按鍵,寫著「複製(コピ)Ctrl+C」、「貼上(ペ)Ctrl+V」,將大家常用的操作簡化為只要一鍵就能解決,他還在鍵盤內裝設LED燈泡,只要一按下就會發光,甚至能自行設定按下時所發出的燈光顏色。

工程師解釋,鍵盤的原型是SimShop所推出的SimPad Nano迷你雙鍵盤,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將按鍵設定成各式快捷鍵,或是要設定上、下、左、右也可以,功能相當便利。

這項酷炫的發明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敲碗驚呼,「太方便了好想要」、「這很適合大學生用來做報告」、「還需要Ctrl+A(全選)、Ctrl+Z(復原)、Ctrl+X(剪下)的快捷鍵」、「什麼時候會上市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