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罷免案未達2成? 趙少康曝當地心聲:顏家不該出面

▲▼台灣基進黨與立法委員陳柏惟共同召開「2020成果發表暨2021優先議題記者會」,記者會由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台灣基進立法委員陳柏惟、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台灣基進財務長 張婷婷共同主持。(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灣基進立法委員陳柏惟。(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展開第二階段連署,門檻為2萬9112份,「刪Q總部」目前未達5000份連署份數,達成率不到2成。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2日表示,地方有不同看法,希望顏家不要出面,同時擔心黨部出面變政黨對立。

趙少康上午召開「地球日三問蔡英文」記者會,針對地方批評國民黨黨中央、黨主席江啟臣為全力協助募集罷免案連署書,趙少康表示,迎駕媽祖遶境時,他詢問過地方人士,聽到不同的看法,地方希望台中顏家不要出面,好像變成地方介入,色彩過於複雜,也擔心黨部出面變成政黨對立,國民黨可能要做民調看看進一步怎麼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