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2》緋聞連環爆!粉絲嘆:不熱血了 抓包江宏傑1句話打臉

▲▼周予天席惟倫。(圖/翻攝自Instagram/justezlike_ac、riko52112)

▲席惟倫(後排右三)和周予天(前排左二)都是紅隊成員。(圖/翻攝自Instagram/riko52112)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先前才爆出采子與何孟遠搞曖昧,同為《全明星運動會2》的席惟倫和周予天又被直擊在公園額頭吻。因此,就有不少網友在Dcard上討論選手到底該不該在比賽期間談戀愛,正反兩派意外掀起鍵盤戰;其中,還有眼尖網友發現,紅隊領隊江宏傑也曾留言,表示「隊內不准談戀愛!」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花邊新聞不斷,胡宇威作為第一季「學長」,日前就曾坦言若隊員偷偷談戀愛,身為隊長的他可能會生氣;事實上,他在第一季擔任藍隊隊長時,就有下禁愛令,「就是專心運動、專心比賽比較重要」,在賽季期間,不論與同隊或他隊談戀愛都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第一季相比,第二季開播以來緋聞連環爆,因此就有不少網友覺得運動節目已經變調,在Dcard上直言「想念上一季都是單純來運動,這季是來找對象的嗎」、「如果他們是第二季結束後才被拍到曖昧,我就會覺得這對好配、支持!啊現在還在比賽耶」、「到底第二季是來比賽的還是來談戀愛的」、「變成全明星戀愛巴士了嗎」。

▲▼             。(圖/翻攝自Instagram/_gored_)

▲江宏傑曾留言表示,「隊內不准談戀愛!」(圖/翻攝自Instagram/_gored_)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我覺得不見得會因為談戀愛就不專心比賽耶,其他人不也都有交往對象來參賽,而且同隊也沒有放水什麼的問題」、「為啥不行談戀愛啊?誰說戀愛會影響表現」、「到底為什麼不能談戀愛?這樣運動員都不能談戀愛結婚嗎」、「這不就跟班對一樣嗎」、「比賽跟戀愛是沒有關係的吧」。

▲▼             。(圖/翻攝自Instagram/_gored_)

▲有網友針對江宏傑的留言開酸。(圖/翻攝自Instagram/_gored_)

此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IG帳號「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紅隊GoRed」曾發布一影片,因為曹佑寧和王家梁默契牽起周予天的手,因此內文就幽默寫道「隊內禁止戀愛」;而紅隊領隊江宏傑也在下方留言表示,「隊內不准談戀愛!」然而,如今卻接連爆出一連串彷彿「戀愛巴士」的情節,也讓網友忍不住在底下酸說,「可是被拍到席惟倫跟周予天在一起了。」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