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正妹遭渣男狠殺!婚宴前「拋屍池塘」任魚啃 悲母哭求判死

▲▼江西28歲正妹訂婚前慘遭殺害。(圖/翻攝自微博)

▲江西28歲正妹訂婚前慘遭殺害。(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西一年僅28歲的正妹小易2020年10月13日被丈夫殺害,二人原定於5日後舉辦訂婚儀式。事後,據當地警方通報,兩人因瑣事發生口角,當晚丈夫在家中將小易殺害,並於16日凌晨拋屍至贛江大橋周邊水域。4月20日上午,死者母親透露,為了讓法院嚴判兇手,她決定放棄賠償,「只求能判兇手死刑,給我可憐的女兒一個交代。」

據《瀟湘晨報》報導,母親事後從警方處了解到女兒慘死的經過,「就是因為一個指甲剪的事情,他們爭吵了幾句,然後他就凶神畢露,我女兒感到不對勁了想往外跑,他一把拉住我女兒不讓跑,把我女兒推到廁所的門上,弄得我女兒無路可退。他首先用左手掐我女兒,我女兒敲他肚子求他放手,然後他開始用兩隻手掐,把我女兒活活給掐死了。」

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分局鑑定意見通知書顯示,小易是被他人扼頸致機械性窒息死亡,死者頸部損傷為生前遭受鈍性暴力作用所致。

▲▼江西28歲正妹訂婚前慘遭殺害。(圖/翻攝自微博)

▲兩人昔日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小易出生於1992年4月,遇害前在南昌市某區人民法院工作。母親稱,小易是她一個人帶大的,從小學到中專、大專,再到本科,一路走來,母女兩人很不容易,本科畢業後,通過考試,進入南昌市某區人民法院檔案室工作。

工作一段時間後,大約2017年,小易認識了當時在交警部門工作的王姓男子。王男自稱,他是交警,工作穩定,收入有保障。兩人交往一段時間後,他才告訴小易,自己只是臨時工。母親歎氣表示,「女兒很單純,那時已經陷進去了,對王男產生了感情,即使知道了,也願意和他繼續交往。」

對於兩人的交往,母親一開始並不支持,「說實話,我對王男一開始就不看好。」母親稱,王男是南昌人,家庭關係比較復雜,「他是跟外婆長大的,讀書不多(專科),性格古怪內向,不善於和人交流,最主要的是,我發現他比較懶,不求上進,沒有責任心,顯得很不成熟;我希望女兒找一個健全家庭的孩子,有健全的人格,很好的修養和涵養。」

雖然她起初不贊成女兒和王男來往,但最終拗不過自己孩子,最後只能接受,並送上祝福。母親表示,女兒和王男確立關係後,她把對方當親兒子一樣對待。2019年的一天,她打掃衛生時,在家裡發現了女兒和王男的結婚證,才知道兩人已偷偷去登記結婚。

▲▼江西28歲正妹訂婚前慘遭殺害。(圖/翻攝自微博)

▲小易外形甜美。(圖/翻攝自微博)

去年8月,男方家為小兩口購買的婚房裝修完畢,兩人搬到自己的新房去住。之後,兩家人商定於10月18日在南昌某酒店舉行訂婚儀式。沒想到,10月13日起,母親開始聯繫不上女兒,「怎麼打電話都打不通,最後收到女兒的簡訊,稱一切都好,我也就沒起疑心。」10月17日,眼看訂婚的日期就到了,她仍然沒有見到女兒的身影,「當天上午9點,我給女兒打電話,電話關機,給王男打電話,其說他們仍在睡覺。」

之後,母親再給女兒和王男打電話,就怎麼也打不通,「一個不接,一個關機。」她趕緊給王男的媽媽打電話,結果得知可能出事了,獲悉情況後,她立即趕往兩人新房,看到有警員在房間勘查,這時她才知道女兒沒了。

警方事後表示,10月13日,王男與小易因瑣事發生矛盾,之後將女方殺害,作案後,將屍體運出,扔到住處附近一處魚塘;10月17日,附近一位菜農發現異常後報案,王男也於當天被逮捕。

「王男作案後不僅拿女兒的電話給我發簡訊,還給女兒單位的領導、同事打電話請假,說女兒生病了,」母親悲痛不已,「他太狠毒了,小易是我唯一的女兒,我要他一命抵一命,給女兒一個交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