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公布「遼寧號」台灣周邊訓練畫面 大陸網友:最給力1+6

▲▼大陸官媒公布遼寧號在台灣周邊海域訓練畫面。(圖/翻攝自央視軍事)

▲大陸官媒公布遼寧號在台灣周邊海域訓練畫面。(圖/翻攝自央視軍事)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解放軍海軍成立72周年前夕,官媒《環球時報》公布了遼寧號航空母艦,在台灣周邊海域訓練畫面,讓大陸網友表示,「這是我見過最美、最給力的1+6」。

環球網在微博發文指出, 在人民海軍成立72周年前夕,遼寧艦航母編隊穿越第一島鏈,在台灣周邊海域進行例行性訓練,檢驗部隊訓練成效,錘煉提高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能力。網友表示,「這是我見過最美、最給力的1+6」。

大陸軍事專家曹衛東指出,「航母編隊中還有052型導彈驅逐艦和054型導彈護衛艦。這樣的配置不僅是出海訓練,同時也在探索我軍航母編隊未來遠海訓練應採取的組成模式」。

►「dyson髮造型器」特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