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三弟新人王還有希望 黃蜂博爾手傷痊癒7到10天回歸

▲暴龍范弗利特,黃蜂海沃德、博爾。(圖/CFP)

▲黃蜂博爾右手腕骨折傷勢痊癒,將開始恢復訓練。(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3月21日對上快艇之戰,黃蜂超級新秀控衛博爾(LaMelo Ball)遭逢右手腕骨折嚴重傷勢,賽季一度傳出可能報銷,也讓他在競爭「年度新人王」獎項上,面臨不利局面。不過20日博爾傷情傳出好消息,他已經正式脫下手腕護具,將開始進行籃球訓練,並可能在7到10天內回歸,重新披掛上陣,為黃蜂爭取季後賽門票持續努力。

本季雖被視為「選秀小年」,但幾名新秀整體表現仍展現大將之風,其中最為亮眼者,正是被黃蜂以首輪第3順位挑中的博爾,他在賽季開打後不久就站穩球隊先發控球角色,前41場出賽平均可繳出15.9分、5.9籃板、6.1助攻、1.6抄截,也被視為年度新人王最大熱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博爾在3月底傳出右手腕骨折傷勢,甚至傳出本季可能就此報銷,也讓他在年度新人王競爭上面臨極大危機。

但根據最新電腦斷層掃描,博爾右手腕骨折傷勢已經痊癒,他也已經被允許開始籃球相關訓練。根據報導指出,在最樂觀狀態下,博爾可能在7到10天內回歸披掛上陣,為黃蜂季後賽門票進行最後衝刺。

黃蜂目前戰績28勝28敗,暫居東區第8名,目前距離第6名的尼克仍有2場勝差。本季NBA季後賽賽制進行改變,分區前6名「安全名單」將直接取得晉級季後賽資格,第7名到第10名則將進行附加賽,爭取最後兩張晉級季後賽門票。

▲黃蜂博爾。(圖/CFP)

▲黃蜂博爾最快可能在7到10天內傷癒回歸。(圖/CFP)

曾國城大推超熱賣,顧腸道、幫助代謝

關鍵字: 博爾球三弟黃蜂籃球NBALaMelo Bal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