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霸氣洗車業者「雞排祈雨」成功! 26日指定地點送百份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中地區缺水情形嚴峻,限水措施讓民眾生活不便,餐飲業、洗車業者更是有苦難言,洗車業者陳俊霖(陳小白)為了祈雨,15日在臉書PO文稱「25日前下雨就送百份雞排」,昨(19)日有民眾在文章下回報有下雨,陳小白也回應「就說雞排有用」!

陳小白先前因為給五寶爸工作、代步機車,有「霸氣洗車場老闆」之稱,他最近又為缺水嚴峻挺身祈雨,台中部分地區也在近幾日開始出現降雨情形。

▲▼             。(圖/翻攝自Facebook/匠心汽機車美妍中心(振興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發文祈雨。(圖/翻攝自Facebook/匠心汽機車美妍中心(振興店))

陳小白表示,每次看到網路上的雞排祭文都很靈驗,當時就希望PO文能引起網友共鳴,最重要的是引起「老天爺共鳴」,希望能下場大雨解救台灣。

▲▼             。(圖/翻攝自Facebook/匠心汽機車美妍中心(振興店))

▲雞排祈雨成功。(圖/翻攝自Facebook/匠心汽機車美妍中心(振興店))

陳小白貼文中限定,只要在25日前下雨,26日就會在指定地點發送雞排,18日開始有網友在文章下回應,台中有部分地區開始下雨了,陳小白也在昨日轉發氣象文章,稱「就說雞排許願很厲害吧!」,雖然雨量不大,但雞排是一定會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