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火奪3童命!得知2家人皆清寒 後事他免費全包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中市中華夜市18日一場惡火奪走3名幼童性命,由於孩子們分別來自2個家庭,都是中低收入戶,家中經濟狀況不佳,其中邢姓女童的祖父才剛過世不久,如今又發生這樣的憾事,讓家屬大受打擊。一生禮儀公司負責人林邦懷聽聞2家人的狀況,主動表明願意免費協助辦理後事。

▲▼台中中華夜市火警,3童命喪火窟。(圖/記者李忠憲攝)

▲3名幼童命喪火窟,讓2家人十分痛心。(圖/記者李忠憲攝)

警方調查,起火的3層樓透天厝1樓是理髮廳,2、3樓則由邢男一家、易男一家與其他房客承租,事發當晚,邢男與王姓女友、易男外出,3名小孩便由易妻照料,而易妻當晚將邢姓女童及易姓小兄妹(5歲、3歲)哄睡後即離開房間,怎料孩子們卻疑似趁大人不注意把玩打火機,不慎引發火勢,最終釀成3死悲劇。

據了解,2個家庭都是中低收入戶,經濟狀況不佳,事發當晚3名大人外出前往大甲,其實是因為友人介紹接下陣頭相關工作,前去擔任雜工,賺取一天約1000元的薪水添補家用,沒想到才抵達現場不久,就接到家裡起火的通知。

一生禮儀公司負責人林邦懷聽聞2家人的狀況,得知邢男的父親(女童的祖父)剛過世不久,因此主動表明願意協助辦理3名孩子的後事,而且費用全免,讓家屬相當感激。

▲▼台中中華夜市火警3童殞命,法師回現場招魂。(圖/記者白珈陽攝)

▲法師前往現場招魂。(圖/記者白珈陽攝)

2家人19日下午回到事發現場招魂,過程中易男含淚表示,這天原本是3歲女兒的生日,他還準備了蛋糕、玩具當作生日禮物,一家人準備快快樂樂慶生,沒想到卻發生意外,愛女的生日變成忌日,一家人就此天人永隔。而邢男的女友王女雖非邢姓女童的親生母親,仍捧著靈位,隨著法師的腳步走上車,哭喊著「媽媽帶你回家」,場面十分哀悽。

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相關單位仍在積極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