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回鍋!李艷秋FB出題考網友 狠酸民進黨字典裡沒有「這4字」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去年因「牛肉麵事件」請辭,時隔不滿4個月就被蘇貞昌聘為顧問,月薪近12萬元。對此,媒體人李艷秋今(19)日在臉書以問答題的方式,狂酸丁怡銘得以回鍋的原因及啟示,最後更狠嗆民進黨「到底做了多少打擊異己、圖利自己的勾當?」

▲▼ 丁怡銘為萊牛失言風波,遭告發食安法案,到台北地檢署出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丁怡銘回鍋政院,引發各界討論。(圖/記者劉昌松攝)

李艷秋19日在臉書出一道複選題,請問丁怡銘得以回鍋的原因及啟示:

1.沒有丁怡銘帶領網軍作戰,蘇內閣不知如何執政。

2.民進黨執政,出事的官員都先辭後升,蘇貞昌必須維持優良傳統。

3.把辦公室當砲房的丁允恭,扛著49條人命的林佳龍稍安勿躁,風頭過了,前途大好。

4.凸顯民進黨有情有義,絕不會因為外界壓力放棄同志,只要相信政府相信黨,吃香喝辣不會少。

5.民進黨字典中沒有「外慚清議」四個字,外界什麼觀感,都是放屁,甩都不甩。

6.台鐵局長三個月不派人,心腹丁怡銘三個月回鍋升官發財,可見網軍比正規軍重要多了!

7.給公務員重要啟發,民進黨執政,跟對主子站好隊,朝中有人好做官。

8.給全民重要啟發,民進黨執政,管你十八般武藝上手,不如一張綠色黨證在手。

9.以上皆是。

最後她又出一道加分題,在野黨立委要求提供丁怡銘是否回鍋的資料,政院以個資法拒絕,試問「這個政府這個黨,用了多少納稅人的錢,雇了多少見不得光的人,做了多少打擊異己、圖利自己的勾當?」

網友們看完李艷秋的貼文,紛紛留言說「這考題很實在啊,是公民與社會的重要議題」、「個資法變成遮羞布和保護傘。果然」、「好不容易培養的年輕人,絕不輕棄……其他人可割可棄……」、「真的讓人傻眼,老百姓會怎麼看呢?我很好奇」、「面對無良政府,真的很無言」。

►曾國城大推的益生菌6600元直殺29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