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額頭正式曝光!新髮型照反應很兩極 網直指:髮際線堪憂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的招牌豐厚齊瀏海造型,幾乎深植所有粉絲們的心裡,不過今年開始,Lisa其實已悄悄展開「露額頭計畫」,近日貼出一組與貓咪們合照的大片中,Lisa的額頭終於正式曝光!結果網友們評價超兩極,有人認為憑Lisa的顏值怎麼樣都好看,露額頭很清新可愛,但也有人認為這組照片怎麼看怎麼怪,甚至指出:「Lisa的髮際線堪憂。」

▲Lisa露額頭。(圖/翻攝自IG)

▲Lisa露額頭。(圖/翻攝自IG)

▲Lisa最新貼出的貓咪大片中,終於露出了額頭。(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

先前同團成員Rosé曾於IG上Po出一則與「蒙面女」的合照,由於這位蒙面女的髮型是大旁分,因此大家都沒有猜到原來她就是Lisa,讓大家對Lisa沒有瀏海的模樣更是好奇了。

▲Lisa露額頭。(圖/翻攝自IG)

▲Rosé曾經Po出Lisa大旁分的模樣,只不過沒有露臉。(圖/翻攝自IG@roses_are_rosie)

而其實Lisa於今年初左右開始,原先堅固到連跳舞都不會掀開的妹妹頭瀏海,就逐漸轉變成「空氣瀏海」的狀態,在幾個造型中都已經能看見眉毛與額頭了。

▲Lisa露額頭。(圖/翻攝自IG)

▲Lisa其實已經漸漸轉變為「空氣瀏海」一陣子。(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

最新貼出的一組沙龍照大片中,Lisa與自己的多隻愛貓們親密合照,可愛模樣超吸睛,看起來相當幸福,不過粉絲們也發現,Lisa這回的瀏海造型又不一樣了,稍微留長並呈現八字中分,額前僅剩少少髮絲覆蓋,終於能看清楚露出額頭的Lisa模樣。

▲Lisa露額頭。(圖/翻攝自IG)

▲網友們對Lisa的新瀏海造型反應兩極。(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

在看了Lisa的新瀏海造型後,網友們評價很兩極,當然粉絲們大半都是狂讚:「Lisa太美了,好想當你的貓」、「一直都很好看,不管有沒有瀏海」、「瀏海撥開感覺很靈動、也比較成熟」另外也有人表示:「Lisa中分瀏海有點奇怪」、「離開厚瀏海好像就不是人間芭比了」、「總感覺Lisa的髮際線有點危險。」

▲Lisa髮際線 。(圖/翻攝自微博)

▲也有網友表示替Lisa的髮際線堪憂。(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

►太妍神還原「金牌特務」太帥了!連女生粉絲都忍不住喊:老公

►全昭旻罕見秀「胸前深溝」粉絲全看傻 網狂讚:真人版貝兒公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