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淨生活的開端!Bulbs and Roots全素髮品 讓環保簡單又純粹

純淨生活的開端!Bulbs and Roots全素髮品 讓環保簡單又純粹 。(圖/品牌提供)

▲來自義大利的品牌Bulbs and Roots,主打純素植萃產品。

圖、文/美力絲提供

在環保議題日漸重要的時代,純素、綠色科技、消費者的社會責任都越來越重要。Bulbs and Roots在這樣的環境中誕生了,沒有太多的科技成分與設計,只有一個簡單的訊息:「純淨的生活,可以很美。」

Bulbs and Roots是來自於義大利的一個品牌,所有成分都是從植物萃取的,採用冷製研磨,將磨碎的植物浸泡在水中,讓有效成分慢慢轉移,最後以精密的過濾步驟將提取物做成配方,確保成品仍保留植物最原始的本質。包裝的設計也顧及到了環境:可回收的瓶身、再生材質的標籤到以及整體輕量化的設計,大大減低了產品的碳足跡。所有產品都有經過FSC森林驗證以及義大利ICEA的認證。

其中的Daily Care系列適合天天用,以義大利有機橄欖製成,橄欖本身就含有抗氧化的成分,所以不管長髮短髮,甚至是男生,這個系列都能讓頭髮更有活力跟生命力,味道更是清爽沒有刺鼻味,洗完就如沐浴在山林之中。

▲▼純素,綠色科技,義大利,植萃,有機,髮品,Bulbs and Roots。(圖/美力絲提供)

▲(右)Bulbs and Roots, Daily 初夏橄欖絲沐洗髮乳,1000 ml/ $2,500,300 ml / $950。(左)Bulbs and Roots, Daily 初夏橄欖絲沐潤髮乳,1000 ml/ $2,700,300 ml / $1,000。

▲▼純素,綠色科技,義大利,植萃,有機,髮品,Bulbs and Roots。(圖/美力絲提供)

▲年度品牌代言人張得中。

環保,不一定要經過一系列繁瑣的步驟,甚至造成使用者的困擾,它可以很簡單。而Bulbs and Roots的精神就是讓環保簡單,又純粹。

Bulbs & Roots Taiwan 純素髮品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