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5天!利路修「被投到第10名」真的不開心了:你們不在乎我感受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俄羅斯籍的利路修參加男團選秀《創造營2021》爆紅,雖然一直想早點淘汰回家,但仍被粉絲投出越來越高的名次,在日前公布的最新排名中,甚至達到足以出道的第10名。他為此感到不開心,甚至為此說出重話,如果大家繼續投票,「等於你們不在乎我的感受。」

▲利路修被投到第10名真的不開心了。(圖/騰訊視頻)

▲利路修被投到第10名,覺得不開心。(圖/騰訊視頻)

節目17日公布最新排名,利路修聽到自己獲得第10名,臉上連一點笑容都沒有出現,受訪時更直言:「我之前說過我可以堅持到總決賽,但是我沒想到會這麼高位置,所以我現在不太開心。」他一直不願意以男團出道,如今卻達到足以出道的名次,承認自己感到有點害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路修被投到第10名真的不開心了。(圖/騰訊視頻)

▲利路修突然進入可出道的名次,坦言「特別害怕」。(圖/騰訊視頻)

不過,利路修仍選擇相信粉絲會有分寸,在發表獲得第10名的感言時,也耐心喊話:「我知道你們想多看看我,所以我就來總決賽,但是這個節目跟成團是兩回事,不要害怕你們以後看不到我,因為這個節目結束後,我有很多機會跟你們見面,在很多地方。」

▲利路修被投到第10名真的不開心了。(圖/騰訊視頻)

▲利路修兌現承諾吃檸檬,還是一臉不開心。(圖/騰訊視頻)

利路修先前承諾進決賽就吃檸檬,19日兌現承諾在微博上傳影片,冷著臉吃完半顆檸檬之後,再度無奈直言:「我對我的排名不太高興,因為創始人們說他們要我到總決賽,但是排名那麼高要幹嘛?如果有人還在投,等於你們不在乎我的感受。」再次拜託大家停止投票。

▲利路修被投到第10名真的不開心了。(圖/騰訊視頻)

▲利路修說出重話。(圖/騰訊視頻)

不過,多數粉絲原本就不打算讓利路修出道,只是希望他在節目裡待久一點,現在距離決定出道人選的日子只剩5天,大家已紛紛停止投票,在微博留言安慰「不要不開心,我們有分寸」、「不投啦,等你開心下島」、「誰投我幫你打誰」,並替他期待賽後恢復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