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女友「每月20萬」想包養辣媽 他食言反遭恐嚇125萬元

▲網站包養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吳女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一名想以20萬元包養他的郭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郭姓男子去年底在網路交友網站認識吳女,答應以每個月20萬元的代價包養,事後反悔反悔遭吳女威脅,吳女甚至還說「我準備聯繫你女朋友」,郭男怕事態鬧大前後共給了125萬元,但因不堪其擾向警方報案,新北地院認為吳女情有可原,日前依照恐嚇罪嫌判刑1年,緩刑5年,可上訴。

判決指出,新北市郭姓男子2020年2月透過網路交友網站結識從事網拍跟舞蹈教學的吳女,雙方言談甚歡,讓郭男起了心思,決定瞞著女友以每月20萬元來包養吳女,但幾天後想反悔,吳女卻跟他說「我準備聯繫你女朋友」、「給我錢了事」、「我找你女友家人就可以了」、「我真的火上來了,我要私訊他媽媽了!」等語。

郭男擔心家人以及女友得知此事,分次匯款給吳女企圖安撫,不料吳女食髓知味一再開口要錢,從10萬、20萬甚至索討到50萬元,郭男甚至還給了一兩黃金拜託吳女保密,前後共給付了125萬4千元。2020年5月吳女再次索討20萬元,郭男受不了報警,警方趁吳女取款時將她逮捕。

吳女到案後認罪,並答應分期賠償郭男55萬元達成和解,法官考量吳女多次恐嚇取財得逞,但基於單一犯意僅依一個恐嚇取財罪來論刑,並考量雙方已達成和解、吳女要照顧幼子,判她1年徒刑,緩刑5年,仍可上訴。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狠奪夫妻雙命竟扯乾爹不倫戀!起底蛇蠍女「大學一次交8男友」

案發現場/角頭設局狙殺!天道盟蝗蟲兄弟遭「M16步槍掃射」慘死摩鐵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