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臉腫一包」路人都看到了 曝工作得調整:要喝流質食物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吳宗憲(憲哥)今(19日)貼出臉頰腫一邊的自拍照,透露自己去看了牙醫,在路上也被經過的行人看到,聽了媽媽建議把照片發出,讓大家看看,強調自己很快就會帥回來,希望大家不要擔心,笑說:「幫我漂漂拳來一下⋯⋯我的媽呀!史上最腫。」《ETtoday星光雲》詢問憲哥,對此憲哥表示自己去拔牙,沒想到會腫得這麼厲害,可能會腫個2、3天,「要喝一些流質的東西。」

▲▼  吳宗憲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看完牙齒臉腫一包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憲哥表示,因為拔牙,沒料到會腫成這樣,「有一些工作要調整一下,就喝一些流質的東西,廣告就要先改時間了,一切都很平順,但是就是會腫個兩三天,謝謝關心~~~~」而憲哥明天預計會出席女兒吳姍儒的代言活動,他表示該廠商是自己的朋友,仍會到場力挺,「這個產品剛好是我的好朋友,也是透過我才找到Sandy代言,這個小姑娘,算是人緣特別好,一年都10幾個廣告代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圖/記者林彥君攝)

▲吳宗憲透露工作得調整。(圖/記者林彥君攝)

吳宗憲臉書全文:

幫我漂漂拳來一下⋯⋯
我的媽呀!史上最腫
但是不用擔心啦!我去整理牙齒,很快就會帥回來的啦⋯
今天在路上有人看到!
我媽說:不如貼上去給大家認識一下~~~~

►峮峮細肩帶薄紗「狀態太真實」 坐雪地羞爆:我的...快結冰

►大咖女神突擊《全明星》現場! 手比愛心打氣:人生第一次探班

►獨/余祥銓告白4年女友「懷孕就結婚!」 曝爸媽超疼舉動:他們認定了

►陳漢典「短暫同居6女」行李炸出私密物 抉擇6選1...蘿莉塔:渣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