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丁怡銘回鍋繼續「強推假消息」 國民黨:蔡政府踐踏人民信任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請辭獲准。(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資料照/行政院提供)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因「牛肉麵事件」下台的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年3月起回鍋政院,月薪近12萬。對此,國民黨批評,丁怡銘回行政院繼續製造假消息? 抨擊蔡政府踐踏人民信任。

丁怡銘辭職至今不出5個月即回歸,國民黨在臉書批評,蔡英文總統曾經說過「升官發財請走別路」,但真實情況卻是「升官發財請走此路」,過去蔡政府的官員就是越出包、官越大。

國民黨舉例,現任中郵董事長吳宏謀在高雄氣爆後辭職,不到半年就回任高雄市副市長,後來在交通部長任內發生普悠瑪事故,請辭後居然接任中華郵政董事長;私菸案中因督導不周被記大過的永和侍衛室陳敏華,居然不到一年就晉升少將。

國民黨說,而丁怡銘在當行政院發言人時,用網軍梗圖假消息攻擊牛肉麵業者使用萊牛,後來訂購100碗牛肉麵還打行政院統編。如今不到半年時間,就被找回行政院當顧問,月薪高達12萬元。

國民黨質問,此舉是力推假消息治國?丁怡銘的惡劣行徑,至今老百姓待還歷歷在目,如今卻要拿人民納稅錢,養一個曾經用假消息傷害無辜民眾的惡質官員,全民如何能夠接受?這是不是代表蘇院長迫不及待地要找人繼續大搞網軍和梗圖,繼續強推「假消息」欺騙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