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男接收舊手機 2年後換來保時捷敞篷車!14次交易全靠1網站

▲▼保時捷,porsche,跑車,超跑。(圖/示意圖/pixabay)

▲史蒂芬歐提斯在17歲就讀高中時,就是全校唯一開著保時捷敞篷車到校的學生。(圖/示意圖/pixabay)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加州男子史蒂芬歐提斯(Steven Ortiz)早在15歲那年,從朋友手上獲得一台舊手機,沒想到歷經2年時間、總計14次交易,換來一台保時捷敞篷車。事實上,他的故事早在2020年就登上新聞媒體版面,近來再度受到關注。

綜合LADbible等外媒報導,史蒂芬歐提斯在17歲就讀高中時,就是全校唯一開著保時捷敞篷車到校的學生,但這部車並非父母所買,全憑藉他的努力得來。

史蒂芬歐提斯當年透露,當年從朋友手中得來一台舊手機後,他透過「Craigslist」網站平台與其他用戶進行一系列交易,每天花費5至6小時尋找想要的商品,先用舊手機換了新機後,再用新機換取iPod Touch,接著把iPod Touch換來MacBook Pro等商品。

而這一切對當年15歲的史蒂芬歐提斯只是開始,他利用類似模式依序換來多種類型的車,最終拿到1975年的福特Bronco。也多虧有了這台福特Bronco,他在17歲這年成功換來一台2000年保時捷Boxster S。

事實上,史蒂芬歐提斯多年來以30美元的價錢向朋友收購不要的舊手機,並透過網路以3倍的價碼轉售,一旦父母需要新的洗衣機等商品時,就會在Craigslist網站尋找划算交易。每種商品對不同的人來說,有著不一樣的價值,而他也是利用此一道理,用較不值錢的東西來換取客觀價值更高的物品。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顧腸道、幫助代謝!曾國城大推的益生菌下殺29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