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為求減齡增胖 被小7歲吳磊抱住:有點幸福!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迪麗熱巴為了陸劇《長歌行》特別增胖,希望讓自己看起來年紀小一點,和吳磊站一起時能看起來沒有什麼年齡差,但沒想到兩人站在一起格外般配,一場被抱著的戲,讓迪麗熱巴害羞,「從沒想過會被22歲男孩子抱住,有點幸福。」

▲▼ WeTV《長歌行》迪麗熱巴吳磊 被讚「般配的演技」            。(圖/WeTV海外站)

▲迪麗熱巴趴在吳磊身上。(圖/WeTV海外站)

劇中迪麗熱巴和吳磊有場戲要從屋頂上滾下來,當時吳磊的手主動護著迪麗熱巴的頭,更在抱起她時輕輕鬆鬆,完全沒有說她重,動作也很溫柔,讓迪麗熱巴忍不住誇,「吳磊未來的女朋友應該會很幸福,因為他就是個很體貼、細心的男生,沒想到有一天自己會有被22歲的男孩子抱住,有點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被誇讚的吳磊卻無奈表示,為了維持草原男兒壯碩的體型,拍戲現場不只利用空檔抓緊時間健身外,還整整吃了四個月的健身餐以維持身材超級敬業。

▲▼ WeTV《長歌行》迪麗熱巴吳磊 被讚「般配的演技」            。(圖/WeTV海外站)

▲迪麗熱巴、吳磊私下認真討論拍戲細節。(圖/WeTV海外站)

另外,除了迪麗熱巴和吳磊這組「歌隼CP」討論度高外,趙露思飾演的公主與冷面殺手劉宇寧的「皓嫣組合」也同樣受到網友關注,尤其趙露思這位軟萌公主角色並非原著漫畫所有,落難淒慘至今還沒被劉宇寧找到,網路上卻已搶先劇透兩人甜蜜片段,導演為此表示有特別安排了一些細節,希望鋪陳兩人美女與野獸的感覺,趙露思更是親自直播向網友劇透,說明小白兔和大灰狼童話CP組合,一定會走向快樂結局。

延伸閱讀

方志友片場耍大牌! 藍心湄站後方「真實表情」網嚇:完蛋

戎祥走8年了 賴芊合嘆:再也找不到像他一樣的男人

江疏影曝王凱「私下為人」 21歲女星認他當爹!

林柏宏胖7公斤「臉型認不出」 曝一日飲食女生都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