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圖驚見「詭異斷腿照」!登山客面帶笑容看鏡頭...一旁是斷腿

▲登山客的詭異斷腿照,攝於2014年的烏克蘭。(圖/六度新聞)

▲登山客的詭異斷腿照。(圖/六度新聞)

實習記者陳培鈞/綜合報導

一張詭異的斷腿登山客照片,至今仍出現在Google地圖上。照片中的男子,左腿與身體分開,卻面帶微笑,一旁的女子目光望向前方,整個畫面令人感到匪夷所思。據了解,會有這張詭異照片,應是Google鏡頭出現技術性故障所致。

根據《Times Now》報導,這張照片的拍攝地點是2014年在烏克蘭的某處山區,照片中男性遊客,面帶笑容看著鏡頭,左小腿卻是和身體分離,掉在地上,男子無任何痛苦或恐懼的神情;一旁女子則凝視前方,似乎不以為意,兩人坐在巨大的登山包上休息。

這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呢?仔細觀察相片可以發現,斷腿的頂部相當模糊,男子的左腿還露出灰色襪子和鞋子,加上斷腿和男子小腿的比例並不符合,因此可以推測,該照片是Google相機發生技術問題導致。

據了解,利用Google相機拍攝時,360度相機會拍攝多張照片,用來產生無縫照片。當拍攝者點擊照片時,被選取部分的原有位置會改變,此舉會破壞場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