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監視器畫面直擊「長尾怪」詭異竄逃 女屋主驚呼:迅猛龍現蹤!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出現恐龍蹤跡?一名佛州女性在自家門外裝設監視錄影器,卻在某天夜深人靜時拍到一隻「不明生物」迅速經過,牠只使用2條腿的行走姿勢與長長的尾巴,讓她不禁直呼「肯定是一隻迅猛龍或是小恐龍!」

▲▼佛州女性認為,經過自家門前的不明生物就是「小恐龍」。(圖/翻攝自YouTube/Handle with care)

▲這名住在佛州的女屋主認為,經過門前的不明生物就是「小恐龍」。(圖/翻攝自YouTube/Handle with car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佛州棕櫚海岸(Palm Coast)的女性屋主瑞安(Cristina Ryan)向媒體提供了一段監視器畫面,某天凌晨3時40分許,一隻擁有一條長尾巴的「不明生物」匆匆經過她家門前,影片可以看出牠只用2條腿的行走,不僅速度快,姿勢也很罕見,因此瑞安向《福斯新聞》表示,「也許是我看太多遍《侏儸紀公園》,但我看到的分明是迅猛龍或是其他的小恐龍。」

瑞安解釋,這隻不明生物用後腳行走的姿勢就像是迅猛龍,身邊朋友告訴她這可能是大型鳥類或火雞,但她覺得不合理,「因為牠看起來有前腳,雖然不確定,但我還是覺得那是迅猛龍。」影片透過新聞曝光後,許多觀眾紛紛留言猜測牠究竟是何種生物,有人認為是科摩多巨蜥或是某種巨型鬣蜥,也有人認為是翹著尾巴的狐狸、黃鼠狼等動物。

原文至今已經突破2600次轉發,其中一名網友冷靜表示,這很明顯就是一隻走失的寵物狗,頭部反光部份可能是牠的項圈或標示牌,所謂的尾巴也很可能只是一條寵物牽繩。然而一名網友也留言力挺瑞安,「這絕對是恐龍,畢竟2020年已經發生超多怪事,延續到2021年也不足為奇,一切都可能發生。」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顧腸道、幫助代謝!曾國城大推的益生菌下殺2980元

關鍵字: 美國佛州迅猛龍恐龍鬣蜥史前生物不明生物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