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重返政院 陳學聖曝蘇貞昌布局:準備戰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發言人丁怡銘前往皇家傳承牛肉麵致歉並品嚐牛肉麵。(圖/記者林敬旻攝)

▲蘇貞昌陪丁怡銘前往皇家傳承牛肉麵致歉並品嚐牛肉麵。(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去年11月因「牛肉麵事件」下台,事隔不到4個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年3月1日聘丁怡銘為行政院機要顧問,消息一出,引發社會譁然。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曝蘇貞昌布局,認為這是蘇貞昌最後的反撲、準備戰了。

陳學聖19日在臉書表示,為什麼蘇貞昌明知這會成為眾矢之的,但仍甘冒天下大不諱,硬是要丁怡銘回到身邊,「簡單說,就是蘇貞昌準備戰了」,在民進黨內如果相信同情、憐憫,就只能被旁邊虎視眈眈的同黨狼群吞噬,唯有秀出實力,不惜一戰,才有換回妥協的空間。

▲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發言人丁怡銘前往皇家傳承牛肉麵致歉並品嚐牛肉麵。(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學聖指出,蘇貞昌很清楚在太魯閣號重大意外發生後,黨內外的夾擊,行政院長位子已命若懸絲,隨時有被撤換的可能,這對仍懷有春秋大夢的蘇貞昌而言,怎可能白白束手待斃,最低標也要光榮下台。

陳學聖認為,蘇貞昌只有戰,才有逆轉江河日下的劣勢,既然要戰,當然要把子弟兵找回來,而且公開讓你們罵,「表示我才不在乎你們罵,因為我已準備開火反擊了」,可以料見,若公投日是大家推測的蘇貞昌下台日,那麼從聘任丁怡銘開始,就是蘇貞昌進入戰鬥位置的時候,「等著看吧!」只是民眾最後買不買單,可能就不是蘇貞昌可以想得透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