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預言丁怡銘「一定有工作」 陳玉珍再封他為「暗黑發言人」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出院後重返立法院。(圖/記者楊蕓攝)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出院後回歸立法院。(圖/記者楊蕓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金門女戰神」陳玉珍日前因操勞過度身體不適,醫生要求她住院10天靜養,出院後19日「回鍋」立法院,受訪時被問到「回鍋行政院」的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一事,諷刺說「丁怡銘是暗黑發言人」,回鍋後一樣位高權重、待遇很好,然而人民血汗錢被執政黨當作養派系的資源,非常不可取。

去年11月因「牛肉麵事件」請辭的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下台不滿4個月,行政院長蘇貞昌在3月1日聘任其為政院機要顧問,協助政策研究與溝通事宜,比照13職等簡任官、月薪12萬元。事實上,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當時早預言「一定會有下個工作,這是民進黨一向的作風。」

陳玉珍19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去年就知道丁怡銘一定會有下一個工作,「果不其然回歸行政院,一樣是位高權重、待遇很好」,人民的血汗錢卻被執政黨當作養派系的資源,非常不可取,那以後所有負政治責任的人,今天下台一鞠躬,過一陣子馬上回鍋,且現在工作比發言人還輕鬆,待遇也不錯,就失去政治責任的意義,諷刺說「羅秉成是檯面上的發言人,丁怡銘是暗黑發言人。」

陳玉珍強調,政府這段時間處理水情、鳳梨、治安等問題,人民沒辦法安居樂業,政府資源卻還是放在網路治國,令人寒心,民眾需要會做事的官員,而不是用網路大內宣製造假象,唯有踏實做事民眾才會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