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IKEA搬新家!本田重機留「這句」超驚人…網笑:小編盡力了

▲IKEA內湖店。(圖/翻攝IKEA粉絲團)

▲IKEA內湖店即將開幕,小編也在臉書向當地各行各業「拜碼頭」,沒想到竟引出「本田重機」的驚人回應。(圖/翻攝IKEA粉絲團)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IKEA日前宣佈敦北店將在4/26熄燈,確定台北市區唯一店舖將由內湖店接手,對此,IKEA也在臉書向當地店家「拜碼頭」,吸引許多廠商小編回覆,其中,「本田重機」的小編也留言歡迎新鄰居,因留言內容帶有性別刻板印象的意味,也讓IKEA小編為此捏了把冷汗,搞笑的互動內容也吸引了不少網友關注,直呼「IKEA是在用自身血淚救你」。

即將進駐內湖的IKEA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初到內湖貴寶地,當然免不了要跟各行各業的前輩們拜個碼頭。」並標記了各家廠商,歡迎大家有事沒事就來光顧,貼文一出也吸引了各行小編出面回覆,像是「1111人力銀行」、「雄獅旅遊Lion Travel」、「KKday」、「鏡週刊」...等等,都留言歡迎IKEA的即將到來,而「本田重機」 也在留言區發表了他們的看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KEA小編努力救援的回應笑翻不少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IKEA)

▲本田重機的留言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IKEA)

只見本田重機的小編在留言區表示,「Honda Motorcycle Taipei本田重機,小編報到!咱們也是鄰居喔~以後還請多多指教!老婆逛賣場、老公買重機,一人一邊恰恰好。」IKEA小編急忙出面回覆,「很會很會!不過我們停車位很多,騎重機也能停,老公跟老婆一起逛更甜蜜。」

本田重機小編繼續留言道「那...在IKEA血拼完後,也歡迎移駕至本田重機來賞車喲,財務大臣開心了,男人才有辦法送簽呈,所謂...happy wife ,happy life咩。」IKEA小編笑回「合作愉快,你開心我開心!」

▲▼IKEA小編努力救援的回應笑翻不少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IKEA)

▲IKEA小編努力救援的回應笑翻不少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IKEA)

搞笑的互動也讓不少網友笑歪,紛紛留言表示,「超刻板印象的不自覺」、「ikea小編表示:我盡力了」、「真的一心求死欸」、「ikea的小編一直在救你耶,心路歷程由努力救火不離不棄到直接心死,哈哈哈」、「IKEA小編攔不住,本田已過萬重山」、「HONDA請幫IKEA小編加薪」、「說實話,我家狀況相反耶,老公超愛逛家飾,我超愛重機」、「這個刻板印象也是日本原裝進口嗎?」

►曾國城大推的益生菌6600元直殺29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