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餅總觀察風向!天母大逆風有利投手 林靖凱直呼飛球好難接

▲▼中職江辰晏。(圖/記者李毓康攝)

▲江辰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台北報導

統一獅今(18日)首度在天母球場比賽,3比0完封味全龍登頂,江辰晏先發7局無失分優質先發,總教練林岳平認為跟球場逆風有關係,不過今天不只逆風,還風向不定,讓守備見長的林靖凱賽後直說超難守。

江辰晏先發7局用了97球,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1次四壞球,無失分,拿到個人開季先發3連勝,並獲選單場MVP。餅總賽後指出江辰晏好投除了用球數修正,跟風向有很大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首度到天母球場出賽,恰巧遇到逆風及風向不定的狀況,特別在賽前練習飛球。餅總表示,「今天強烈逆風,打出去的球沒辦法飛行,沒辦法越過外野手,這樣投手會盡可能對決,絕對有利投手,球沒辦法越過外野手的狀況下,投手就不會怕長打,會積極攻擊好球帶。」

主戰二壘手林靖凱以守備見長,不過他賽後表示,人工草皮打出來的滾地球平穩,不會很難處理,但最難的是飛球,「像國慶學長接那兩顆應該是我的球,但球一直吹出去,飛球非常不好接。」

SK-II青春露挑戰市場最低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