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靖凱衝啊!內野安打賺關鍵第2分 餅總早就算過他可以

▲▼中職林靖凱滑回本壘得分。(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靖凱滑回本壘得分。(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台北報導

統一獅今(18日)3比0完封味全龍,關鍵2局上內野安打賺進2分,由林靖凱跑為第二分,賽後他表示看到滾地球就是一直衝,相信自己速度夠快。

江辰晏7局無失分好投,關鍵2局上2人出局,林岱安、林靖凱敲安,陳傑憲保送,滿壘狀況下,蘇智傑擊出二壘滾地球的內野安打,一棒帶有2分打點,選擇讓林靖凱從二壘跑回本壘,其實教練團對他腳程足夠信任,有共識讓他多搶壘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最主要是三壘指導員觀察讓進去的時間點,讓他成功搶第二分,場上教練指揮很篤定要搶這一分,林靖凱跑壘確實有侵略性,換作是其他選手可能就不一定會回本壘。「當然大家以為內野安打只會掉一分,多得1分狀況下,讓投手更有發揮空間。」

林靖凱賽後受訪直言,那一球打出去就跑,看到教練要求跑(回本壘),他沒有任何猶豫,「我看那球打出來滿快,想說我速度也滿快就一直衝沒有減速,如果真的有狀況…可能就是教練的疏失吧,但教練對我腳成有信心,我努力跑就對了。」

▲▼中職林靖凱滑回本壘得分。(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靖凱滑回本壘得分。(圖/記者李毓康攝)

SK-II青春露挑戰市場最低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