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陷入低潮「身體微恙」 邱毅無奈:走霉運...被垃圾人纏上

▲新黨召開《全民公投KO惡法》下架反滲透法記者會,邱毅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邱毅。(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時常針砭時事的前立委邱毅,今天突然在臉書透露,最近的情緒陷入低潮,原本很好的身體也出現微恙,原因來自兩個方面,分別是「台灣的民粹社會」、「遭垃圾人纏上」。

邱毅諷刺,現在島內仍然處在自欺欺人的被催眠狀態,在這種社會氛圍中連獨善其身都很難,更不要說意圖兼善天下了;他接著分享一個神話故事,認為對照台灣的民粹社會,很貼切傳神。

他說,某個王國有泉水叫「瘋泉」,人喝了就發瘋,全國人民喝了泉水都瘋了,只有國王喝井水沒瘋。可是瘋狂的人民卻包圍著國王,指國王是瘋子便把他禁錮起來,由於國王被逼到無路可走,最後無奈喝了泉水,最後國王也瘋了,瘋狂的人民滿意了,於是天下太平,上下和諧。對照台灣的民粹社會,很貼切傳神。

其次,邱毅說,看了一則朋友傳來的「垃圾人定律」訊息,感嘆身處亂世之秋,最怕被垃圾人纏上,很不幸地就正被垃圾人纏上。有朋友建議,垃圾人想蹭熱度、閒著沒事幹,別理他就好了,但問題是垃圾人就是鐵了心要黏上你,甚至死纏爛打還去告你。

他舉例,像媒體人彭文正被總統蔡英文告,自己以前被「李登輝、陳水扁、蔡英文、陳菊、謝長廷」等人告,都有一定的社會價值,人也越告越旺,訴訟就是戰鬥;但現在走霉運,被垃圾人纏上,真是沾染一身腥臭,既影響心理,更妨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