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男友急剎車...女秘書撞斷牙認為不吉利 母親節訂婚取消!

▲女子撞斷牙認為不吉利堅持取消婚約。

▲能好事成雙是很幸福美滿。(圖/中壢美滿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相愛容易,相處難,就算掉牙也成婚事告吹理由!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舉辦「個別一對一」,活動,一名外在亮麗的女秘書,認識學養俱佳的男公務員,經交往8個月後,原擬在今年5月母親節訂婚,不料兩人最近到賣場選家具,回程中因車子急煞,女秘書撞斷一顆門牙,除了怪男生開車不小心,也認為不吉利,堅持取消婚約。

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說,年輕人自主性高,對於結婚這件事,找對象、交往時,往往有各種理由分手,使原本看好的一樁姻緣,突然告吹。例如,一名在新竹科學園區擔任科技新貴的王姓工程師,4個月前認識一個國小老師,兩人相談甚歡,也很快論及婚嫁,男生告訴女生,現代人結婚,一般都不會收聘金,所以他也不付聘金,希望將來結婚時不會太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未料,女老師一聽「不付聘金」,竟然臉色大變,認為如果付不付聘金該是由女方決定,男生不付聘金,似乎表示女生嫁不出去才不收聘金,雙方婚事因而鬧僵,男生要挽回已經無能為力。另外,有人因為是否公證結婚鬧翻,有人因為訂婚是12項禮物吵得不可開交,有的因為伴娘伴郎人選擺不平,更有人因為媒人禮金額爭執不休。在籌備婚禮中,最容易產生分歧的事項還包括;訂婚結婚是否同一天?要不要收禮?是否走傳統古禮?桌數、喜餅多少?飯店或外匯,還真是有得吵。

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指出,有不少未婚男女,經過層層考驗,好不容易要走入結婚殿堂,卻因為一些莫名的理由而讓婚事告吹,讓該中心同仁不禁慨嘆,相愛容易,相處難!

▶曾國城大推這款益生菌才2980元!現省3620元超划算 幫助代謝、腸道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