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痕累累畫面曝!台東警轟7槍 子彈「貫穿車門」…通緝犯中彈落網

記者陳韻如/台東報導

台東知本17日下午傳出槍響!台東刑大17日下午3時許跟監一名王姓通緝犯時,要求對方停車,沒想到王嫌竟加速逃逸,員警見狀隨即掏槍對車連開7槍,其中1槍貫穿王嫌車輛,打中王嫌手臂,車子最後暴衝進一旁果園才停下,而目前王嫌已被送醫救治。事後,王嫌車輛彈痕累累的畫面也隨之曝光。

▲▼彈痕畫面曝。(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彈痕畫面曝。(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據了解,王嫌因案通緝,17日下午3時許被台東刑大發現行蹤並進行跟監,跟到台東市建和四街時員警要求王嫌停車,孰料,他卻加速逃逸,現場3、4名員警見狀立刻朝車連轟7槍,其中1槍貫穿車子打中王嫌左手臂,車子最後失控衝進果園停下,才逮到王嫌。

▲▼台東槍擊案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知本傳槍響,通緝犯中彈送醫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事後,王嫌車輛彈痕累累的畫面也隨之曝光,只見他大大小小的7個彈孔散落在他的車殼上,其中駕駛座的車門上正是貫穿打中王嫌的彈孔,模樣相當悽慘,而王嫌事後也已被送醫救治。此外,王嫌友人當時在現場質疑警方開槍過當,目前全案仍在調查釐清中。

▲▼台東槍擊案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