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味全2王牌即將「中熙合璧」 王維中接手布里悍、徐若熙正常先發

▲▼味全龍回歸中職首戰,王維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台北報導

布里悍將在5月初轉戰韓職,味全龍「左右護法」王維中、徐若熙都將傷癒回到正常先發輪值,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王維中再投幾次中繼就可回到先發,徐若熙也將正常出賽。

王維中14日相隔1個月重返投手丘,葉總表示今天對富邦悍將安排中繼出賽,控制35至40球左右,「上一場投完後看起來狀況都還不錯,所以布里悍離開後,預計會讓他回到先發,現在先讓他慢慢增加用球數、局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怪物新人」徐若熙同樣在14日傷癒歸隊,葉總表示他快要正常出賽了,並解釋正常是指先發用球數在75球左右,今年絕對不可能讓徐若熙投到100球。

不過味全開季至今墊底,其中本土投手共先發15場,全聯盟最多,不過戰績1勝8敗,唯一1勝由林子昱拿下,也是龍隊第一人投球破百球、5局的本土投手。因此牛棚負擔大,葉總認為關鍵並非先發不能吃局數,而是中繼少了森榮鴻、羅嘉仁。

「其實現在本土指有1勝,跟王維中投1場就受傷也有關係,影響整個輪值,如果他能正常出賽,我想結果會不一樣。」葉總說。

BURBERRY女香超狂3800元→999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