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冠疫情又升溫!大阪連5天病例破千 東京累計確診逼近13萬

▲▼日本,新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新冠疫情再度升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日本新冠疫情持續升溫,大阪府17日通報,當地新增1161例確診病例,讓大阪成為連續5天新增超過1000宗病例的地區。東京都政府也宣布,17日新增667名確診患者,是3月以來的次高紀錄。

綜合NHK與時事通信社報導,大阪府17日的新增確診病例高達1161宗,讓累計確診病例來到了6萬6752例。這是當地連續第5天新增超過1000例病例,而大阪17日的新增死亡人數則為12人,累計死者已達1266人。

東京都政府也宣布,當地在17日的新增確診病例有759宗,是3月21日第2次緊急事態宣言解除以來,第二高的紀錄,也讓東京的累計患者來到了12萬9540人。都政府表示,該市已連續17天,確診人數比上週同一天來得更高。

超夢幻「粉紅系淡香水」任選1款9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