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31歲生日沒有小鬼陪伴 鬆口「還沒法投入新戀情」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峮峮今(17日)出席寫真集《一見峮心》日文版簽書會,活動現場吸引上百粉絲到場打氣。即將在19日度過31歲生日的她,去年生日有小鬼(黃鴻升)陪伴,今年則在活動現場與粉絲一起提前慶生。

▲▼峮峮。(圖/尖端媒體集團提供)

▲峮峮出寫真集今舉辦簽書會。(圖/尖端出版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過世今剛滿7個月,女友峮峮雖還是會想起兩人過往點滴,這段期間看到或去過熟悉地方,都會有濃郁的回憶,「大家還是會關心這件事、很關心我的狀態,但我自己是覺得他已經去很好的地方,所以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打擾他」。

▲▼峮峮。(圖/尖端媒體集團提供)

▲峮峮2年前為了寫真集飛到日本北海道拍攝。(圖/尖端出版提供)

而現在她也慢慢恢復日常生活,演藝工作也愈來愈多,對於新戀情,她坦言還沒法投入下一段感情,待自己準備好迎接新戀情時,屆時也會大方宣布「可以來追我」。

▲▼峮峮。(圖/尖端媒體集團提供)

▲小鬼過世7個月,峮峮坦言還無法投入下一段戀情。(圖/尖端出版提供)

她表示,自己現階段除了工作,還沒想過要投入下一段戀情,但偶爾會收到日本粉絲傳來示愛的訊息,讓她忍不住笑說:「未來若有日本人追求,也不會排斥。」而今出席寫真集簽書會,拍攝時間已是2年前的事,當時一行人飛往日本北海道取景,如今因疫情已經一年多沒出國,生日願望就是期望疫情盡快遠離,屆時可以到埃及、日本等國家旅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