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賢培IG停在上個月「今傳死亡消息」 DJ DOC親哥直奔濟州島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嘻哈團體45RPM成員李賢培17日傳出死訊,享年48歲。哥哥李漢爾(本名:李根培)是知名團體DJ DOC成員,得知消息後已經緊急趕往濟州島,弟弟一度傳出死因為心臟麻痺,他也對外發出了聲明。

▲李賢培離世,享年48歲。(圖/翻攝自李賢培IG)

▲李賢培離世,享年48歲。(圖/翻攝自李賢培IG)

據韓媒《spotvnews》報導,李賢培17日在濟州島家中身亡,死因為心臟麻痺,消息曝光後震驚眾人,而他的Instagram也被發現已經1個月沒有更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賢培離世,享年48歲。(圖/翻攝自李賢培IG)

▲李賢培Instagram最新貼文停在3月14日。(圖/翻攝自李賢培IG)

李漢爾目前已經搭機趕往濟州島,對於李賢培的死因據《DISPATCH》報導,相關人士表示李賢培的死因尚未確定:「經紀公司人員現在為了了解詳細狀況已經前往濟州島。」

►何孟遠宣布退出《全明星》! 坦承隱瞞采子:我說我分手單身

►范冰冰大橘裝出席「舞台只站得下4人」 形象重創後活動規格差很大

►歐陽娜娜「最愛北京」爆砸千萬買房! 面對酸民:不在乎也無所謂

►NCT成員深夜伴2正妹出遊!凌晨道歉「會調整好心態」 粉絲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