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渡邊雄太攻21分生涯新高 把握暴龍傷兵潮上場時間大增

▲渡邊雄大。(圖/路透社)

▲渡邊雄太。(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把握暴龍隊大量傷兵機會,渡邊雄太17日對魔術隊攻下生涯新高21分,幫助球隊以113比102延續2連勝。

在羅瑞(Kyle Lowry)、崔特(Gary Trent Jr.)、班布瑞(DeAndre’ Bembery)因傷缺陣,且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輪休之下,渡邊雄太今天替補出賽27分鐘,全場11投7中,攻下21分打破4月10日的14分生涯最佳紀錄,外帶6籃板、2助攻、1阻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渡邊去年離開灰熊隊,以雙向合約加入暴龍隊,大部分時間都待在發展聯盟G-League的暴龍905,在這陣傷兵潮中獲得大量發揮空間,近10場平均出賽達15.8分鐘,本季37場出賽、12.6分鐘、42.6%投籃命中率、38.9%三分命中率、3.4分、3.2籃板、0.6助攻、0.5抄截、0.4阻攻都是3年NBA生涯最多。

華森(Paul Watson)全場最高30分,強森(Stanley Johnson)13分、6籃板,布薛(Chris Boucher)11分、7籃板。魔術方面,卡特(Wendell Carter Jr.)20分、9籃板,安東尼(Cole Anthony)19分、7籃板、5助攻,歐契奇(Chuma Okeke)14分,貝肯(Dwayne Bacon)12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