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予天為《全明星》爆哭! 周興哲親曝哥哥狀況:他壓力真的很大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最近忙著在拍電影的周興哲,今(17日)應他代言的零食品牌之邀舉辦粉絲見面會;他和周予天兄弟檔一個在屏東拍戲,一個最近則忙《全明星運動會2》的錄影,他透露有感受到哥哥在節目中的壓力,某次周予天因紅隊輸了還爆哭,由於他過去曾透露哥哥小時候很常欺負他,被問到看到哥哥哭是否有幸災樂禍感,他微笑說:「就覺得,要加油!」

▲▼      周興哲《4放你的想像》卡迪那四重脆粉絲見面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興哲今天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說,以前周予天生活很不規律,常常睡到下午一兩點才起床,吃個東西後又回去睡午覺,他自己則是晚上九點入睡、早上六點醒來,因此常覺得哥哥很浪費時間,「我有跟他講過:『你可以早點起床嗎?』不然他一起來一整天就沒了。」

現在周予天早睡早起,專心到我們聊天群組他都沒再回訊息因此覺得周予天去參加這個節目,對他來說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他很專心努力在訓練,我感覺他很想拿MVP」;至於他自己會不會也想要挑戰?周興哲則笑說:「我不知道體力可不可以,但感覺壓力好大哦!」

▲▼周興哲和師妹鄭心慈、吳宥安現身為周予天打氣。(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日前曾去探班哥哥周予天。(圖/星空飛騰提供)

談到近期在屏東拍攝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周興哲飾演高中生,他開心表示:「大家說我很不像周興哲,我很開心,我蠻努力在拍戲前研究怎麼去演高中生,讓大家看到我不只是周興哲。」被問到有沒有找身為演員前輩的緋聞女友林映唯(小美)討教演戲技巧?他則笑說:「我覺得我蠻會演的啊!」

▲▼      周興哲《4放你的想像》卡迪那四重脆粉絲見面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興哲坦言很久沒出來唱歌給大家聽, 有些緊張。(圖/記者張一中攝)

▲▼      周興哲《4放你的想像》卡迪那四重脆粉絲見面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他在屏東待了兩週,不只變黑也變精瘦,透露自己瘦了4、5公斤,食量也變小,以前可以吃兩碗飯,現在半碗飯就飽了,也非常享受在屏東的慢步調生活,回來台北時還覺得覺得有些不習慣。他也將在電影中擔任音樂總監,製作配樂、主題曲等,電影將在明年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