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超強5寶媽「又懷孕了」! 10年6胎沒避孕:來幾個就生幾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有8萬多粉絲追蹤,2020年4月才生下第5胎,16日又在臉書宣布喜訊,過了1年又懷上第6胎,她開心發文報喜:「經過了100多次的努力,我們驗到兩條線了!」更直言自己和老公一直都沒避孕,把小孩視為上帝的恩典,來幾個就生幾個。

32歲部落客林叨囝仔再度宣布懷孕,透露在經過100多次的努力又懷孕了,「按照傳統,我們每搬一次家,就會懷一個新的寶寶。」而他們正好搬到新家,沒想到真的懷上了小六,她直言自己並不是容易受孕的體質,過去也有多次懷孕,但寶寶沒心跳流產的經驗,「但每一次懷孕即使流產都是美好的計畫。」

▲林叨囝仔懷孕。(圖/翻攝自林叨囝仔IG)

▲林叨囝仔懷孕。(圖/翻攝自林叨囝仔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第6個孩子來報到,林叨囝仔直言和老公認為孩子是上帝的恩典,因此沒有特別避孕,10年來也沒算過排卵期,如果懷孕就是上帝給的禮物,「看上帝給我們幾個孩子,我們就生幾個孩子。」更笑說老公已經42歲,但年齡完全不妨礙房事。

不少網友看了嚇傻,直呼「我的天!這意思是下次要看妳1打6了嗎」、「太佩服妳的勇氣了」、「太強大了!接受我一跪拜」、「政府應該要頒個獎給妳們,增產報國」,林叨囝仔也笑說,現在已經有5個小孩,再多一個其實差別不大,照顧上也沒有太大問題,唯一煩惱就是車子快要坐不下了。

▲林叨囝仔懷孕。(圖/翻攝自林叨囝仔IG)

▲林叨囝仔老公聽到老婆懷孕反應。(圖/翻攝自林叨囝仔IG)


林叨囝仔臉書全文:

#IG有爸爸第一秒得知的影片 這1年3個月來,經過了100多次的努力(就說我們靠的是頻率)小六終於來報到了 按照傳統,我們每搬一次家,就會懷一個新的寶寶,這是我們搬來新家第四個月,就在今天清晨,我們驗到兩條線了
昨天15號,是我月經該來的日子,說起來也還沒遲,就只是當天應該要到,但還沒到而已。但昨天下午,就突然燃起想驗孕的念頭,驗完之後,我跟驗孕棒對看了20分鐘,但那條線好似幻覺,幾乎看不到,差點出動顯微鏡 簡直要用想像的,所以我就把它扔了。
昨天晚上又一陣睡意襲來,沒有卸隱形眼鏡就昏睡了,早上5:00驚醒,跑去卸眼鏡的同時,我隨手(一點都不隨手)撿起被我丟掉的驗孕棒一看,兩!條!線!#大半夜的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在做夢
但因為驗孕棒早已超過判讀時間,對於獸醫爸爸來說,這根本是無效結果所以,我們把小孩都找來,再做了一次 #媽媽尿的實驗,兩條線立刻完美呈現
-
時間回到前天,貨運送來了一張 孩記得的嬰兒床,爸爸收到還以為是眼花!悠悠已經有嬰兒床了,怎麼又來一張?!拆開看竟然署名「給小六」,林叨爸想說這個玩笑話也太逼真#現在看來真是一個超前部署的節奏
-
其實,追蹤我們的人就會知道,懷六寶不是意外,因為我們本來就沒避孕,看上帝給我們幾個孩子,我們就生幾個孩子,所以說,懷孕不是計畫,也不是意外,而是恩典☺️
但也因為我們把這件事完全交託給上帝,所以也不強求孩子的到來。這10年來,#從沒有算過排卵期,而是享受在夫妻專屬的關係(sex)中,如果有懷孕那就是上帝要給我們的禮物#隊友今年已邁入42歲 #看來年紀對他來說沒太大影響
但其實,我不是一個容易受孕的體質,因為很多跟我生悠悠同期的媽媽們,最近都已經生完下一個寶寶了!所以,我真的不是像大家說的,蛤過就會懷孕的那種!
可能這就要感謝42歲隊友 #老當益壯 平日裡常運動也吃很多保健食品保養自己的精氣神
雖然驗到兩條線很開心,但一切還是要等給醫生看過,聽到心跳才能夠比較確定。因為我過去有好幾次懷孕,寶寶沒有心跳就流掉的經驗。#但每一次懷孕即使流產都是美好的計畫
家裡已經有五個小孩,多一個其實差別不大,照顧上我猜也不會有什麼困難,只有一件事比較困擾,就是 #車子會坐不下,這個問題我們還要好好來研究一下,如果大家有推薦的車款,也麻煩留言給我們!
以上,報告完畢
#昨天大家的恭喜真是一語成讖(亂用成語)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我自己懷孕
#五寶媽晉升六寶媽之報喜文
#有人想知道林叨爸怎麼保養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