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男友約炮嫁富二代!抖音女神「傳遭退婚」要還8千萬…拍片狂哭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大陸抖音女神項思醒日前被爆多次料出軌、約炮,還在與CEO男友交往的同時,又跟一名富二代訂婚。但根據陸媒最新報導,項思醒已被富二代退婚,還被要求退還價值1800萬元人民幣(約7800萬元新台幣)的聘禮,網路上甚至出現了一支項思醒認錯、道歉的「狂哭片」。

項思醒因為外型亮麗,在網路上擁有超過百萬粉絲,但近日卻被服飾業CEO男友爆料曾多次出軌、約炮,根本是個「淫蕩女」,還偷偷與一名富二代訂婚,是他察覺不對勁,闖入訂婚現場大鬧,才令事件曝光。

▼項思醒與富二代訂婚。(圖/翻攝微博)

▲▼瞞男友約炮嫁富二代!抖音女神「慘遭退婚」要還8千萬…拍片狂哭。(圖/記者蔡紹堅攝)

項思醒後來也在網路上反擊,表示出軌、約炮等指控全都不是事實,且自己是被CEO男友性侵,才會與對方交往,交往期間還不斷被施暴,長時間處於壓力中,後來經過相親認識富二代未婚夫,才終於找到了「真愛」。

雖然項思醒已經跳出來澄清,但富二代一家似乎已經無法忍受,根據陸媒最新報導,富二代已經與項思醒解除婚約,並且要求歸還價值1800萬元的聘禮,富二代的母親還因為此事「氣到住院」,

退婚的消息傳出後,網路上也出現一支項思醒的「狂哭片」,她並在片中不斷認錯、道歉,但由於哭得實在太過嚴重,沒有辦法聽清楚她道歉的對象,也無法得知道歉的詳細內容。

▲▼瞞男友約炮嫁富二代!抖音女神「慘遭退婚」要還8千萬…拍片狂哭。(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